一个废物小点心罢了

【路米】称呼(小段子)


“伊撒尔,原谅我好么?”

“伊撒尔,我们重新和好吧!”

“伊撒尔,我爱你,在一起吧!”

“伊撒尔,伊撒尔......”

他静静的望着他,原本平静的如湖水的湛蓝的双眸因为那人的一言一行而泛起波澜。他看见那人向自己伸出了双手,他微微触动,刚想开口“路西法,我......”

“我愿意,路西斐尔。”

一道清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也打破了这个美好的梦,他呆呆愣愣的看着,看着那个原本清冷的人变得温柔,而路西法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啊!”米迦勒猛地睁开眼睛,坐起来,微微喘气。

原来,只是个梦......

对啊,他不是伊撒尔,他是米迦勒啊......

ps:鄙人突发想象,写的小段子,文笔小学生,别介,然后若有雷同,其实我也不造咋办Ծ‸Ծ(๑•̀ㅂ•́)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