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废物小点心罢了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微剧透,含cp,慎读)

     这是国漫崛起啊啊啊啊!爱了爱了我吹爆!在制作方面整体画风都十分精美!人物打斗方面,在江山社稷图里的遨游,人物心境细节刻画等等都让人赞叹制作组的用心!同时在故事情节也有许多能引起观众深思的社会现实。比如殷夫人希望花时间陪亲爱的哪吒却因忙着斩妖除魔而不得已离去,李靖对儿子的威严之下藏着一颗对孩子深沉的爱与期望,哪吒小小年纪性勤顽劣却也藏着顆属于孩子的天真渴望父母的陪伴以及对父母的深爱,对朋友的渴望(每个小盆友都是天使,要好好对待他们呀!),再比如哪吒只因是魔丸转世而背负骂名,申公豹龙族一众明明没做错什么只因是妖族出生而不被信任重用,一切都是人们那如高山般的成见,然而正如哪吒所言“我命由我不由天”,哪怕是魔丸转世哪怕是妖族出生,就如剧中所言“若命运不公,就和它斗争到底!”,在观看这部影片里,我有笑有泪还有许多发人深省片段,很真实很励志也很触动人心(个人认为),这部影片在传统的故事情节中做了些许变动,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令人熟悉又陌生的哪吒,却让我觉得:“没错,这就是哪吒!”的感想,总而言之大爱这部电影啊啊啊啊啊!我吹爆!爱了爱了,看过不后悔!

以上,是我看完电影的观后感,可能语言上会有一些错误,但是是我内心的真情实感,或许有不到位之处还请多多包涵。或许还有些想说的但还有些想不起来的那就以后再说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溜了溜了

观影内心小剧场:

       

        哪吒: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敖丙:(*'▽'*)♪

       哪咤:“白白搭上一条命,你傻不傻”

       敖丙:“不傻,谁和你做朋友?”

我:????!!!!

我:“藕饼锁了锁了!我爱了!钥匙在我肚子里,谁也别想开锁!”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